close

100支左右的手工護唇膏~

客訂 手工護唇膏

客訂由來

我高中同學阿芬上個月說她的朋友在高雄開了一家Brunch餐廳, 最近搬家了~ 要重新開幕~
幾個朋友要一起送禮物, 說這禮物是要送給來餐廳光顧的前100名客人

本來想要送手工香皂~ 但因時間的因素, 開店前是無法製作完成的!

後來在電話中聊一聊, 我腦海中就閃過一個idea  

既然是餐廳要送客人的~ 那當然順便打廣告阿~ (我想阿芬的朋友收到了一定會很開心!!)
該怎麼利用禮物打廣告呢?
我想到唇膏管的貼紙~ 很多人都在賣唇膏管的貼紙, 為單調的管子配衣服穿! 整個身價就不一樣囉!!!
而送護唇膏也比較不容易失敗~ 大部分的人都會使用護脣膏!
若味道不喜歡, 還可以轉送給朋友!! 轉送的時候又可以順便幫餐廳打廣告!!!
讚啦~


所以, 我們也來為唇膏管配衣服吧!!
DSCN3024_re

衣服當然就是...餐廳的logo囉~
看了一下BONITO BRUNCH的名片,
簡單的配圖, 一目了然~
還滿適合做成貼紙的~
於是就請人做出了適合貼在唇膏管上的尺寸!


但又怕黑色太黑~ 於是想到了透明貼紙~
讓白色的部分可以透出唇膏的顏色, 對比之下應該好看!!
朋友也很大膽的就讓我嘗試了..

(透明貼紙成本有貴!!! 最低量要250張..一張還要2.5元耶,
我們只需要100張...是說, 剩下的貼紙, 若客人反應不錯~ 要不要考慮再訂製阿^^Y)

等到貼紙到了~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瞧!
DSCN3043_re 
還沒撕下貼紙的樣子~ 黑媽媽的~
DSCN3044_re
 撕下後, 看~ 可以透過去耶~ 頓時質感升級!!!

吼, 趕快拿唇膏管來貼~
這獨一無二的護唇膏~ 好棒哦!!!

DSCN3030_re 
餐廳logo~

DSCN3037_re 
餐廳名字

DSCN3040_re 
當然...也要寫上成分, 還有誰製作的咧~~~~!!

客人拿到一定覺得很特別..(當然希望能多多替餐廳宣傳哦!!)

味道部分, 我選了比較大眾化的... 橘子  水蜜桃  草莓  薄荷  薰衣草  (薄荷的擦了會涼涼的...很像在吃口香糖 ^x^)

阿芬說, 下次回南部要帶我去吃..好期待哦!!! ^^

 

這個方法, 很適合各種職業拿來當作名片宣傳, 婚禮小物, ... 來吧!!! 有需要的人要記得找我哦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隨便挑了一個格友的文章推薦~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哦 (希望作者別介意)
[高雄-前鎮]BONITO BRUNCH 波尼多早午餐 (已搬家,內文為新址)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kane847/article.php?pbgid=7423&entryid=637633


店家資料:
  BONITO BRUNCH 波尼多早午餐
  AM09:00~PM20:00
  07-3388588
 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78號

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nitobrun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