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493.jpg  

嘿嘿..好吃到我都想po在blog上了^ ^
其實看這一碗白花花的豆花, 沒什麼特別的吧!!!!
真的也沒什麼特別~ 哪裡沒賣豆花呢?
這什麼都沒有加料的豆花, 哪裡好吃咧?

我住三峽時, 很常去吃山泉水豆花~ 連老公都很愛哦!

可回到潮州, 我只吃這家的...
懷德芙時, 我每天吃哦~ 現在老二, 也是幾乎每天吃..^^Y

現在來說, 好吃在哪裡咧?

1. 雖然只是白豆花, 但真的是"幼咪咪" 有夠嫩咧~ 滑溜滑溜的口感..細緻的"豆"體...
2. 這個不是店家, 只是菜市場旁的住宅樓下的小攤子~ 每天早上都是新鮮現做熱呼呼的 "熱豆花"哦~
3. 不只豆花好吃...連豆漿都好喝的不得了, 真材實料! 讚  1L 30元
4. 價格嘛..我覺得很實在! 這一碗大約是5碗的量.只賣60元! C/P值高!
5. 糖水..麥芽糖水, 配上豆花就是一整個對味!  

德芙第一次看到這豆花...就唸說: 怎麼沒粉圓? 沒紅豆?
我笑著對她說: 你不喜歡可以不用吃阿! 媽咪吃就好!
結果她吃了一口之後....就一直跟我搶! @@ 早知道就不分她吃~ XD

這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好滋味啦~ 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