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203748184920912842.jpg 

為老公做的母乳洗髮皂

上一款做的是何首烏母乳洗髮皂 只做了300g的油

帶回臺灣送人.. 自己留了三塊.. 在跳蚤市場賣了一塊後

老公自己拿來用了兩塊

大為所愛叫我再多做些

 

這不是我自己說的哦是經過多人的口裡出來的

老公的業主朋友還有他自己都這樣認為

 

大家都說老公的頭髮變多了~~~~!!

超開心的..

我自己觀察老公的前額頭皮本來毛細孔已經合起來了

大部分頭髮都掉了~

但現在有一點點黑黑的感覺..好像是頭髮想要長出來的樣子

就像黑頭粉刺那樣

而還沒合起來的毛細孔也發現多出好幾根頭髮來!

老公也覺得頭髮好像比較粗了~

頭皮也不這麼油膩

以前每天都要洗頭現在可以撐到一天半

 

所以囉老公要我趕快再做一批何首烏皂出來

但我上網搜尋了一下

發現野生可樂果粉跟蕁麻粉對頭皮滋養增長有效

所以就做了這款來試試看

 

試用報告之後再Update ^ ^

 

成份:

苦茶油 椰棕 蓖麻油 荷荷芭油 葡萄籽油 母乳 苛性鈉 野生可樂果粉 蕁麻葉粉

 

無添加精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