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845_re.jpg   

之前在上海一直不敢嘗試米糠油~ 

因為買大陸製的很怕會有所謂的....多氯聯苯的汙染!

畢竟米糠又是從以糙米加工後米穀的皮衣(米糠)煉製而成

而且到底是用怎樣的方式壓榨也不清楚

所以...我會怕啦~~~ (不要罵我..)

回台灣... 買的米糠油是外國進口的...

有良心的賣家進口過來都還會深入去研究製作過程

我就很放心的用囉!

(岔題了_)

 k10.gif   k10.gif   k10.gif   k10.gif   k10.gif   k10.gif   k10.gif

Anyways, 想說試試看米糠油皂的洗感 (聽說在夏天很好洗!)

先從米糠油35%開始好了!

 

為了凸顯米糠油的特色~ 沒有添加太多種油品!

希望成果令我滿意!

添加一部份有機粉紅石泥增加皂的豐富, 讓夏天即使炎熱也能享受洗澡後的清潔溫潤感~

至於洗感~ 就等我之後試用啦..

 

油品: 米糠油260g, 椰子油120g, 棕櫚油120g, 橄欖油200g

添加物: 澳洲有機粉紅石泥, 粉紅蕾絲香精(化妝品級)

水: 235g  NaOH: 100g

 

澳洲粉紅石泥粉
澳洲有機粉紅礦泥原產自2000萬年前的火山活動的火山灰,經歷大自然長期的孕育,才從土地中產生,具有高效活性、天然純淨無毒素的特質,是極富美容保養價值的活性礦泥和豐富的礦物質,利用自然乾燥的過程,讓礦泥保存了大量的礦物質和稀有成分,具有溫和吸附髒污、潤澤和滋養的效用,各種肌膚皆適用,尤其適合乾性、敏感性,或是微血管破裂的肌膚使用,它含有高濃度的鐵氧化物,幫助肌膚恢復生氣。緊繃與敏感肌膚,結實與恢復年輕的彈性,保濕、改善皮膚的組織與乾脆的情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