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1_IMG_8956.jpg

72% 橄欖油

適合乾性 & 熟齡 肌膚

我自己的話...洗臉不適合, 拿來洗澡超讚!

每次我用橄欖油的東西 - 植村秀卸妝乳 DHC橄欖精華液.. 等等

只要用幾次痘痘就開始冒

當然, 自己做的手工皂也不例外啦~

(我可不會因為自己做的就說不會冒痘痘... 我還是有良心的! 哈哈)

 

這款皂我雖然不拿來洗臉~ 但它真的是一塊經典好皂

如果你適合橄欖油~ 一定要試試看這款!

小朋友也很適合! 

 

成分: 72%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有機粉紅礦石泥 艾草粉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謝謝斐妹的可愛猴子入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