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凌晨起床餵德芙吃奶,發現怎麼老公不在房間睡覺呢?
還以為大概是一點多吧..感覺自己也沒睡這麼久,老公可能睡不著在書房瞎混吧..
等餵完奶,看了一下時間才發現已經三點半了。
.疑..那老公怎麼還沒睡呢?
有點擔心的去書房一看,老公在無聊的玩著他的電腦遊戲。
心裡想..肯定是為了最近都沒新案子進來的原因壓力大吧...
有了德芙之後,老公的責任就更重了..壓力自然也大,我看我還是過去詢問一下情況。

果不其然,老公說最近都睡不好,應該是壓力大的關係吧!
睡不著只好無聊完遊戲打發時間,我看了真是心疼。
說真的,我也沒辦法幫他解除這些壓力,只好跟他說: 把時間拿來跟耶穌禱告看看吧! 與其耗時間在玩上面,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情。
但,我看他也沒有聽進去的樣子。
回到房裡,我精神也好了..一點睡意也沒,還是來看聖經禱告吧~
幫老公為新案子禱告...求耶穌給我們一個案子,讓老公的壓力不要這麼大。

禱告完,睡意也來了...呵呵,躺在床上,瞌睡蟲的魔力還是很強的!!
呼嚕倒頭就睡。
早上,我因為中間又起來了一次餵奶,實在是很累,睡到早上十點半。
醒來後,老公跟我說他剛接到電話有個案子要去看場地,是個做保齡球館的案子。
挖~ 感謝主,才禱告完,就有案子進來了~~~
我趕緊跟老公說,看~這是神聽我的禱告給我們的案子!!
沒想到,老公居然當場潑我冷水...
他說: 可是我比較想接住家的案子阿..不是有案子就是好的! 這種案子有些是接不得的!
(事後回想起來,總感覺他是為了潑我冷水而說的,反正就是講的不是很喜歡的樣子)
我就說啦..那你也只跟我說要案子進來,又沒有說想要什麼樣的案子阿。我禱告當然就是照你的需求祈求的阿!
他說: 神不是萬能的嗎? 那他應該知道我要的是什麼阿!!
(OS: 呦~平常都不相信上帝的..現在居然說神是萬能的? 怎麼..又相信有上帝阿?)
我正想要再繼續說下去時,他就不耐煩的走出房間了~

唉,看到他的反應,我心裡難過極了...眼淚嘩啦嘩啦的迸出來..
我哭,並不是為了他對我的態度不好,而是..為什麼他不懂得神的心意呢? 很明顯的,在今天以前他還在為著沒案子而煩惱,現在一禱告,就有案子進來。為什麼不願意謙卑的至少相信"或許"這是神垂聽禱告的作為呢?

聖經上說,「耶和華阿,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,你必預備他們的心,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。」詩篇10:17

我知道耶穌垂聽了我的禱告,也讓我看見祂怎樣祝福我。我真的很希望老公能夠看見耶穌的心意。祂只是想要愛他。
老實說,很難理解為什麼老公不願意給耶穌一個機會,只要一點點的相信,耶穌就會親自向他顯明祂自己。

晚上,老公回來後就跟我說他覺得這會是個好案子呢!
雖然老公說還得要看提案之後能不能簽成合約才能說的准,不過我相信,若是神要給我們的,絕對是OK的!!
但老公還是不認為這是神給的。

沒關係,我還是一樣要感謝主,因為,祂是信實的,有豐盛的慈愛。
我相信老公總有一天會謙卑自己來認識這位全能獨一的神!!
謝謝耶穌。

哈利路亞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