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固定禮拜四早上都要去參加姊妹會,今天比較晚起床,有點趕!

偏偏德芙就是不肯把ㄋㄟㄋㄟ趕快喝完~ 拖拖拉拉的..

導致我很生氣的跟她說.. 「去罰站,沒喝完不能離開。」

她也很乖的去罰站,但就是不肯好好喝... 一下摸牆壁,一下摸旁邊的東西。

等到我準備好東西後,回去看她,根本沒喝..

一生氣,我就警告她了 「你再五分鐘內沒喝完,我就要修理妳了。」

她看了看我,又轉回去罰站,我就去烤個麵包吃。突然,我就在廚房聽到她小聲的在啜泣(故意的假哭)

然後說了一句 「我好可憐哦~」

我在廚房笑得要命,不知道是誰教她的,居然知道要用「可憐」來形容自己現在的處境。

真的很可愛,只是礙於她還在罰站,我不能笑出聲音來,要不然我一定狂笑!

小朋友的內心戲真的很豐富~

這兩歲不到的德芙,居然開始演戲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