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21號~ 是我跟老公從上海搬回台灣定居的日子

回台灣定居沒什麼大不了的啦!

不過因為我們2006年結婚時就馬上去了大陸

工作, 生小孩, 婚後生活都是在上海...所以說真的~反倒覺得上海的家才是我們的家

回台灣也是因為老公的工作關係

其實對我跟小孩來說, 等於也是很重大的決定~

德芙回台灣不太適應, 跟爺爺奶奶的相處也不是特別好~ (一點都不熟)

加上這小妮子個人主見很強...即使過了一個月還是...生人勿近!!! (可憐了爺爺奶奶!) 

而我呢~結婚後沒跟公婆住過! 這次回來很害怕~

千交代萬交代老公必須要在兩個禮拜以內趕快把房子的事情搞定 搬出去! 阿不然我可能會"起風"

 

哀~誰知道都已經一個月了~ 連個房子的影子都沒有..更別提要搬去哪了!!

小孩上幼稚園的事情也因房子沒定下來..沒辦法找! 整天跟爺爺奶奶不開心~ 整天吵著要上學~ 整天...巴著我不放 ><

我被困住了啦!

 

好在..雖然不是個頂好的媳婦~但..該做的事情也是做得乾淨俐落! 跟公婆沒什麼衝突~

可是, 跟公婆住..還是會有一些不方便

衣服不能亂穿~ 家裡ALWAYS電視開著...(很受不了)~ 公婆教育理念不同~ 吃的東西不太習慣~ 不能太發表意見~ 沒有自己的空間~ 住的地方太小...

當然啦~好處也是有啦

省錢 ^^ 公婆人也很好啦~ 都由著我睡到快中午 :P 也不會干涉我太多...

 

哎呀~總之.....感覺不是自己的家~什麼事情也不好做!

 

希望能夠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家~ 把自己的生活找回來~~~~

老公...加油!! 賺錢辛苦啦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