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年的元旦夜...晚上九點, 我們開著車從板橋回三峽

才開沒多久, 德芙就吐了~ 整個車子底下都是嘔吐物

忍了半個鐘頭的臭味~ 終於到了三峽!

 

回家趕緊幫德芙洗澡~ 才剛洗完穿好衣服....就又馬上吐了一地 > <

換了第一套衣服~

接著, 德芙說要尿尿, 去了馬桶, 居然落賽! 而且是加水的 

我馬上拿了益生菌給她吃~ 結果沒想到! 一吃完, 喝了一口水 又吐了~ 這次吐在床上!!!!!!

趕緊把被子給拿下床, 德芙幾乎是尖叫的哭著說要換衣服!

這時換了第二套衣服~

 

隔沒多久~ 又說要尿尿, 結果又是落賽! 更嚴重了~ 只有水....

就這樣, 又拉又吐的折騰到兩點...

換了第三套衣服

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送德芙去掛急診呢!

可是外面風超大的~ 冷颼颼的天氣...真的不想帶她在出去吹風!

打算再評估看看!

德芙又吐又拉的累了~ 我也心力交瘁的累了~ 

(這老公在旁邊睡得舒服~)

 

再次醒來是德芙喊著要上廁所~ 趕緊抱她去廁所...來不及~ 又要換褲子了!

這時是早上五點多! 我發現德芙手腳冰冷, 摸了摸太陽穴, 覺得體溫有點高呢!

 

德芙哭著跟我說要穿尿布... 這樣就不用一直跑廁所了~

唉~聽了超心疼的...可是 尿布只剩下一個~

我跟德芙說:尿布只剩一個哦~ 用完就不能用了哦! 我們再撐一下好嗎?

德芙點點頭~我們又回床上去!

顧不了她是不是真的有發燒~ 我們都又累得睡著了!

 

接著, 再次醒來又是德芙說要上廁所! 當她說第一聲: 媽媽 我要上廁所! 

我累得不想起來~ 結果她看我沒有馬上反應

很生氣的哭喊著..媽媽!!! 我也上廁所啦!

唉~ 我又提起精神抱她去廁所!

 

這次我發現德芙體溫真的比較高哦! 看看外面天色已經亮了些~ 

叫醒老公~決定送去附近的恩主公醫院掛急診

換上唯一的尿布~ 老公抱著她去醫院

到了醫院還好~量體溫是37.1度 不算燒~ (不過我覺得是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~把她體溫給冷卻了!)

 

進入看病程序~ 醫生說拉這麼多次又吐很可能是輪狀病毒

去照了x光看一看肚子的狀況  -- 是胃脹氣

整個腸子都擠壓到胃了..難怪一直吐!

這下, 打點滴是跑不掉的了~

 

護士小姐要幫德芙打點滴, 打第一針時我不在, 老公說德芙一點都沒哭耶~

第一針打歪了, 血管破了~ 得重打!

第二針我在, 德芙一個人穩穩的躺在病床上 一動也不動, 連護士針打下去她也沒有唉,也沒有動哦!

還一直看著針=.= 真是太勇敢了

護士說她第一次看到這麼勇敢的小朋友~

給了她三個貼紙當獎勵

 

就這樣, 在醫院打點滴打了將近八個鐘頭~ 

德芙也昏睡了七個鐘頭~ 中間醒來吃了點麵條 ^^

四點鐘, 打完了針~ 醫生看看狀況決定放人~ 我們就回家啦!

回到家大約半個鐘頭~ 德芙整個人又陷入昏睡狀態

一直睡到凌晨一點多!

好厲害~

 

我大約撐到快九點也不行了~ 睡!

一點多德芙醒來~ 我也跟著醒來...老公弄了點東西給她吃

吃一吃她去上廁所, 拉了一些! 不過都沒吐了~

很好!

不過最難的事情是....現在她應該睡飽了吧~~ 

可是換我們大人要睡啦!! 怎麼辦呢???

 

我半哄半騙的叫她要趕快睡覺...老師說小朋友要早點睡哦!

還好~ 她也很配合的就跟著我們一起入睡!

這一睡......醒來又是早上10點半了 ^^

哇塞~ 真的是把她給累垮了

 

而我, 也算是有睡好覺了~

1/3 德芙沒吐了, 上廁所兩次還是水便! 不過有進步了~

食慾沒有很好~ 早上吃半片法國土司, 中午吃了三四口稀飯, 晚上吃一顆水餃, 宵夜吃半片白吐司, 喝水適量, 早晚各一包益菌多多

 

現在快11點了~ 她躺在床上還睡不著!! 唉~ 昨天總共睡了將近22個小時~ 當然今天精神飽飽啦

 

希望明天身體又恢復的更好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