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3晚上10點開始~ 我的胃就脹氣脹的很兇~

一直打嗝...

發現不太對勁 趕快先吃一包藻精跟一包益菌多多

身體沒有比較緩和~反而更多的胃絞動~

撐到了凌晨一點多....老公從朋友那回來後 我開始覺得真的很不舒服

我一邊在PPS上看著"THE BIG BANG THEORY" 就一邊狂吐了~

老公還說我很厲害~ 居然可以老神在在的吐 還看電視 

其實那時候沒這麼難受~ 吐一吐反而比較好!

吐完後...睡覺去!

大約一個小時後, 我又覺得不舒服~ 趕快拿起塑膠袋接住~ 這次吐了三次...都是水

挺噁心的!

不過也就這樣...沒太難過! 又回去睡了

凌晨5點 肚子突然絞痛了起來.. 以經有了前兩次老公跟小孩的經驗

我知道應該會拉很久

於是夾著屁股...摸黑找老公的手機.... 我要玩ANGRY BIRD!

然後衝到廁所...嘩啦啦啦啦~~~ ^^

 

拉完後就又好多啦~ 回去睡覺!

這一覺睡到早上11點多~ 真爽!

 

雖然還是會不舒服~但感覺上沒老公第一次上吐下瀉那樣不舒服 也不像德芙拉得天翻地覆那樣!

所以~ 還好!

中午又繼續睡覺休息...下午醒來全身痠痛...吃點藥...現在就很好啦!!

也沒在吐跟拉 

 

希望明天會更好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