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684.jpg

昨天晚上睡覺前我跟女兒說 :如果你今天晚上睡覺沒有尿在尿布上 媽咪明天就準備個禮物給你!

她很開心的問我: 什麼禮物??

我反問: 那你想要什麼禮物呢?

她回答: 我想要小魚... 要有3隻哦!! (還擺出3跟手指頭數) 要有藍色 黃色 和 紅色的魚哦~

我: 挖~ 這麼多魚哦!

她: 恩! 還要有圓圓的小魚缸, 和小網子哦~

我: 你想要撈魚阿?

她: 對阿~

我: 那魚就會被你弄死囉...

她: ......(她沉默了一會).... 要三隻哦~ (Orz)

我: 好啦~ 那你就不能尿在尿布上!

 

早上, 女兒一起床就很認真的告訴我: 媽咪, 我沒有尿在尿布上哦!

我: 真的嗎? 我檢查看看~

她: 真的啦~ 我有憋住哦!!

我: 那你趕快去尿尿~

她去馬桶上還一直跟我說 " 那有禮物了嗎?? " 

 

今天早上我去吃早餐, 想說問下三峽在地的老闆看有沒有哪裡有好的水族館

結果女老闆就很熱心的教我~ 還說乾脆撈一些她家的孔雀魚就好啦!

牠們每個月都生了很多的小魚!

我趕緊跑去水族館買了ㄧ個小魚缸&飼料 然後回到早餐店

老闆給我些小碎石, 撈了六條小魚, 還有一株水草...吼~ 真是開心^^

這樣下午我女兒回到家就可以很開心啦.. 

 

精心的弄了一早上...下午接女兒下課, 馬上就興奮的跟她預告準備了小魚囉!

她也很期待的說要趕快回家!

一到家... 她一直問: 魚呢? 魚呢?

我指著桌上的小魚缸..

結果..她居然冒出了一句話: 我不是要魚的玩具嗎????

(OH MY~ 她居然是指魚玩具..)

 

還好~她也很配合的看了幾下小魚.. 就又跑去玩了

嗚嗚嗚...我一整個失望阿 >"<

 

希望等小魚長大了~ 尾巴出現顏色後會吸引她的注意! ^^

失寵的小魚缸阿~ 要努力長大再得到德芙的寵愛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