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692.jpg

德芙今天突然拿出買了一陣子的喜羊羊拼圖

以前她拼過最多25片的拼圖

而且多半都是我幫忙拼的

我本來還想說應該拼不成的

沒想到~她就自己也不吵得在地上拼了起來!

或許是喜羊羊的人物比較好辨認, 也比較喜歡..

她很快的就拼出好幾個部分了!

IMAG0690.jpg

 

當我沒幾分鐘回頭~她就已經完成一大半了!

真是太驚訝了~

我就順勢誇獎了她一番

看她樂得..得意的咧! 一直說她是大姐姐 很會拼圖哦~

IMAG0688.jpg

我在旁邊仔細的看了一下她的拼圖邏輯是否正確

發現還真是不錯哦!

會利用旁邊的圖案以及正常人物圖像概念來找拼片

越來越厲害了

沒想到級數又跳進一層
現在42片...下次再試試看更多片數!

 

一個小時內她完成了四遍哦...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