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紫雲膏又一批~

IMAG0862.jpg

有一天妹突然打電話來問我: 姐, 你給我那個有薄荷的紫雲膏有壞掉嗎???

我: 是哪一批的?

妹: 上面寫是2010年的

我: 她有發霉嗎? 

妹: 沒有~只是有點軟

我: 那就沒有壞, 軟只是因為那批我沒放太多蜜蠟. 怎麼啦?

妹: 哦~沒事, 因為我手上有些小過敏癢癢的~ 我就拿來擦了一下! 發現還滿好用的耶~ 就不癢了!

我: ㄜ...你現在才知道好用阿!!!!?

妹: 恩~越來越對你的東西感到好奇了!

我: (無語)

 

以上是真實對話! 

其實從我開始接觸手工皂~分享給我家人...但他們都不敢用~

以至於很多滯留品在娘家

一直叮嚀她們要用...

我這妹還好終於過了一年決定用了!!!!!

 

紫雲膏對我妹她們常出服務隊的人來說應該是最好用的東西

每次去的地方都是蚊子超多的地方

現在終於知道她好用了~

希望能替我多多宣傳囉~ 把好東西分享給別人

 

於是乎~ 她就訂了一批紫雲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過我也有些困擾~

雖然紫雲膏對蚊蟲叮咬&濕疹真的很有效
可是只要是被抓破皮了的地方
好了都會有黑色素沉澱, 似乎無法起到不留痕跡的效果
除非.... 是蚊子咬了馬上擦~ 這樣就絕對不會留下任何痕跡

我上網看有些人會做"淡疤膏"之類的
說真的~ 一個蚊子咬要用不同的藥膏來擦真的挺累的!
而且送人時還得跟人解釋這麼多
人家說不定還不知道怎麼弄, 萬一弄錯順序也得不到效果
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呢????

IMAG0863.jpg

這是天然蜂蠟~ 有股..像蜂蜜+蠟的味道....哈哈!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