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德芙請病假~ 結果我這媽媽看她在家太無聊! 就帶她去鶯歌陶博館玩!!

先到戶外玩了一圈~ 有小水池~ 還有沙坑...

德芙看到水就迫不及待的往下跳~ 

水裡面還有一堆蝌蚪游來游去的! 

沙坑也很多玩具.. 

德芙就水池玩一玩跑沙坑玩~ 沙坑玩一玩就跑水池洗腳~ =.=  

還好今天只有她一個人~ 阿不然可能會被人家罵吧!!

 

IMAG0945.jpg

IMAG0948.jpg

IMAG0943.jpg 

知道德芙在看啥嗎???

 

IMAG0944.jpg

呵呵~ 德芙看不懂那個蛇~ 就說那是S線條~ (說真的! 若不適我看得懂中文~ 我也看不懂那個是蛇@@)

IMAG0950.jpg

IMAG0954.jpg 

這是德芙說的"幸福的笑臉"


IMAG0959.jpg 

幸福的笑臉 源自於幼稚園 "巧克力"舞蹈老師的跳舞...


然後參加了 陶瓷DIY... 做了一個房子!
滿佩服德芙的..老師教了10分鐘 全部做完後才由小朋友自行完成!~ 她居然步驟都記得一清二楚的
還會提醒我下一步要做啥~ 痾...難道...我又老了嗎???


她說他想要做磨菇房子~
畫了一張Daddy的臉...
蓋了一堆印章~ 
蘑菇屋頂還知道要畫一圈一圈的....
我一時興起捏了一朵玫瑰花在花園裡~
德芙要求要愛心的門~
我就順道把割下來的門立起來~ 寫上"Wan's Family"
本來想做個存錢筒的! 可德芙不喜歡~ 硬說只要裝飾用....
我想: 只是裝飾也太浪費了吧!!
於是擅自在屋頂挖了兩個洞..當作插花擺飾品


成品做出來只要50元~ 要燒成裝飾品就得再花個150元陶燒
但個人認為~ 比鶯歌老街來的便宜且有意義多了!


很好玩~ 德芙也說下次還要再來哦!!!

  IMAG0960.jpg 

正面: 有個DADDY  

IMAG0961.jpg

 我捏的花...

IMAG0962.jpg

  德芙的愛心門

IMAG0963.jpg    

所謂的蘑菇屋頂...... & 我挖的兩個洞.. 痾, 好像豬鼻孔哦 >M<

等燒完窯要一個月後了....等待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