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75.JPG

用泡了近一年的紫草&當歸浸泡油做
精華滿滿
沒有添加薄荷腦or冰片, 有蠶豆症的人也可安心使用

紫雲膏一直是我女兒的最愛
回潮州連到學校去上課被蚊子咬了以後老師要拿藥幫她擦
她會說: 我媽媽有作藥膏給我 我自己拿來擦就好了!
連老師要幫她擦防蚊液也是拿出我放在他書包裡的用
哈..搞得老師都很好奇我在家都在幹嘛!

所以這次作紫雲膏也是要等德芙寄讀到這月底後, 要送給老師&班上小朋友的禮物

再來說說我哥, 也是對紫雲膏讚不絕口
他在工廠上班, 常常會用到高溫 & 刀子...
也就常常被燙到, 割到, 切到
自從我拿了紫雲膏還有太乙膏給他後
他就不怕受傷了
他還幫我研究出使用程序咧

紫雲膏對傷口殺菌很有效, 一般傷口用紫雲膏就錯錯有餘
而太乙膏會長肉, 所以有肉被切下來的, 就會先擦紫雲膏殺菌後再擦太乙膏
現在很多傷口都看不出來有受傷哦!
在他身上有太多藥膏的見證~連老闆都很訝異
於是要求我做幾罐放在工廠裡給大家用


還是喜歡拿唇膏盒來裝..超級討喜

DSC01078.JPG

這個是皂居為唇膏盒做的貼紙..拿幾張來貼貼

DSC01081.JPG

還有, 因為有些人可能沒買齊四種造型, 而貼紙又得全部都買
我就突發奇想貼在一般圓盒看看
發現還挺不錯的阿~


DSC01082.JPG  

這次粉紅圓盒5g的有15個可以拿來分享給大家試用
有需要的在跟我說黑~
酌收材料工本費:15元 & 郵局一般郵件15元
若怕寄丟可以再加掛號2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