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159    

我很喜歡手作

因為做手工皂, 連包裝都努力做到全手工的...

於是愛上手刻橡皮章

我買了很多關於刻橡皮章的書, 有專門教學步驟, 設計圖案, 提供可運用方式...等等的書

上網看很多前輩的blog分享, 每個人都很厲害, 我也學習了很多, 自己也刻了滿多章的!
(不過還沒能拿出來見人啦! XD)

有天逛到了貓貓的BLOG, 看見她的經歷, 很佩服她與愛她的家人

走出封閉的心, 重新找到自己. 全職的投入橡皮章世界裡, 也需要很多的勇氣與耐心

就如同一個女人, 結了婚, 生了小孩, 全職的投入照顧一個家庭一樣!

每個橡皮章都是貓貓的寶貝~ 而這寶貝寄到每個人手上, 就能讓人感受到貓貓的用心!

從貓貓說要出書後, 就一直期待著, 到底會是怎樣的一本書呢?

[ 幸福印記 ]  真的很特別, 沒有特別的教學, 大部分都紀錄了貓貓的心路歷程分享, 這很激勵我

也讓我看見, 當妳用心去對待一件事, 就能把幸福傳出去!

看完後, 不由自主的又拿起筆刀, 刻下屬於自己的幸福印記 ^ ^

 

貓貓的網站: http://lovejie2005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