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好奇.. 為什麼是寫德芙的第二笑?
呵呵! 因為第一笑的時間是2007/8/22 ,時間已經過了沒辦法正確記錄,只好先從第二笑開始啦!以後慢慢補。
(所謂笑..就是笑出聲音來)

德芙自從第一笑被我錄下來後,就再也沒有笑出聲音過。把拔覺得很可惜,因為那時候他去四川啦..沒能第一時間看到。而之後德芙也很不給面子的都沒在把拔面前笑出聲音來。

就在9/6下午大概兩點多吧...因為德芙都不肯睡覺,我只好陪她耗時間啦!!
剛好在逗她,之想說試試看她會不會怕癢,結果發現,好像不會怕!!
不過今天我就用嘴巴抖動去搔看看,就在腋下處...德芙就突然發出笑聲啦!!!

剛好把拔在旁邊看電視,我跟他說德芙笑出聲音來的時候,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呢。因為不是很明顯,被電視聲音蓋過去了。
後來我又再試一下證明是德芙的笑聲...果然,又發出 "咯咯" 的笑聲啦~~~

把拔看了超級開心的..趕緊去拿相機要錄下來,不過就沒有出聲音了..只有很開心的微笑..
好可惜哦~~

ps. 小朋友的笑聲真的很好聽耶..聽都聽不膩。之前電視跟網路都有在播一個外國小朋友一直笑的影片,我想,就是因為小朋友純真的笑聲融化了大人的心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