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11點多,老公請我幫他在身上塗藥膏,按摩背。
因為他昨天晚上去了兩個酒吧,一個跟以前公司同事,一個是臨時被車隊的人CALL去緊急集合。
喝混酒喝到有點茫,晚上快兩點才到家呢...
早上六點就酒醒了..哈哈 所以根本沒什麼睡覺。
我一邊幫他按摩一邊聊天 (昨天晚上根本沒有聊天的機會)

聊到老公的名片製作下一版要改成怎樣的設計,我問他背面要怎麼做呢?
老公: 那就畫個十字架在後面好了,應該會大發利市吧!!!
我: 呵呵~ 好阿..這樣好阿,有上帝的祝福,最好再加一段 "The Lord Is My Shepherd" 會更有祝福哦!!
老公: 不用啦..我有老婆的幫忙禱告就好!
我: 拜託,你自己要去認識上帝,不是光靠我禱告就可以的!我的上帝並不是你的上帝,你要讓祂成為你自己的上帝。
老公: 那上帝不就有很多個了嗎?
我: 不是的,上帝只有一個,但是每個人跟上帝的關係是個別的。不是說我的上帝可以套用成你的上帝。
老公: ...

其實,老公會有這樣的疑問也是對的啦,他還不太懂這其中的道理。

一般來說,我們對 "神" 的認知是 : 有拜有保佑,什麼東西都可以當成神在拜。反正神就在那邊供著,去拜一拜就好。
可是對基督徒來說,上帝只有一個,但是,我們個人跟神的關係是獨立的。今天上帝不會因為我跟他的關係很好,就跟我老公的關係也很好。
老公要跟上帝的關係好,是要他自己去認識上帝。而使上帝成為他自己的上帝,而不是老婆的上帝。

我的角色是在屬靈裡為老公禱告,在生活裡一同經歷上帝,
每個人跟神的關係好與壞完全取自於個人的生命成長。

好像有點深奧吼?
舉個例好了: 吃飯,別人沒辦法幫你吃,他吃了會飽,他幫你吃你卻不會飽,所以吃飯要自己吃,無人可以代替的。同樣,認識上帝,別人沒辦法幫你認識,他認識了會得著收穫,他幫你認識你卻還是不認識,所以認識上帝要自己認識。 ^^

上帝很奇妙的,在每天的生活裡都可以去經歷上帝奇妙的恩典。
光是上帝創造的藍天白雲&空氣&樹木花草,就夠我們去讚美上的奇妙的作為了...

只要老公願意去認識上帝,祂將成為他個人的上帝。而親愛的朋友們...你們也是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